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良运期货:现货收购进入高峰 早稻盘面资金介入推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周一国际市场表现相对稳定,美国关于债务上限问题依然没有结果,民主党与共和党对于削减财政支出的方案有一定的差异,当前仍为达成共识。另外穆迪将希腊银行转入降级观察名单,让市场担忧情绪有一定增长。隔夜美国股市延续走低,商品市场多以调整为主,LME金属小幅震荡整理,原油略有收低;CBOT大宗农产品则出现一定幅度下挫,受到天气因素好转的影响。

  早稻经过昨日大幅增仓上行之后,今日高位扩仓依然明显,盘面维系窄幅整理格局。周边市场转暖的形势下,早稻表现再度转弱。至尾盘,1201合约收于2610元/吨,涨27点。

  欧元区通过希腊第二轮援助机会给市场带来阶段性缓和之际,近期市场对于欧元区的忧虑将有所减弱,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欧元区问题得到全面解决,后期还将会在其他经济体上迸发出新的问题;美国债务违约的可能性较大,同时不排除美联储退出QE3,美元此时下行趋势没有改变,料将延续走弱格局。农产品方面目前主要关注天气形势,当前的库存水平,任何不利的天气因素都有望进一步推高农产品价格,不过在目前时间节点上,CBOT大宗农产品并无力形成有效的向上突破。国内近期地方上半年数据显示出各地经济增长势头依然较强,可能会缓和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国内当前依然处于政策观望期。

  近期在进入7月下旬后,南方早稻主产区收购进度有所加速,尤其部分销区补库的开始,推动现货市场收购热度提升,早稻收购价小幅上涨。

  盘面来看,近几日资金介入明显,进而推动早稻盘面价格快速回升。

  操作上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少量逢低尝试多单。

  (姜大中)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