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窖1573大坛原酒四天网销37%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林喆

  据金马甲权威人士透露,截至7月25日,国窖1573大坛原酒在金马甲平台上的意向认购数量已达到29825坛,占本次发售量的37.3%,总意向认购金额突破两亿元。

  7月19日,国窖1573大坛定制原酒网络交易正式登陆金马甲交易平台。当天的意向认购量便达到10000坛,认购区域分布主要集中在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经济发达地区,认购人群大体有三类:一是高端酒的消费者,二是高端白酒的经销商,三是顶级名酒的收藏者,四是白酒交易的投资者。

  此次推出的国窖1573大坛定制原酒,均来自150-200年的国宝窖池酿造,并在泸州老窖天然藏酒洞“纯阳洞”实现洞藏。首次限量发售8万坛,每坛2.5升,发售价格为6900元/坛。(林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