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万美元拍地移民 “洋地主”靠谱吗(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网友8800美元竞拍下美国1000平方米别墅用地 资料图片

  近日,一名上海白领用55秒钟,出价8800美元,在网上竞得了1000平方米美国土地永久持有权。除去还需缴纳的4878美元税费,折合成人民币计算,这次成交地价只有每平方米57.2元。在国内,这个价格甚至不足以买一份肯德基全家桶。

  卖方表示,这名白领最快将在8月初拿到受美国法律保护的地契,并向其他一次性投资超20万美元的中国投资者提供全家移民申请资格。

  近来,美国房源在中国的房展会上频频展出,也有中国买家远赴异国购房。但网上异国拍地是否果真如此美好?这起拍地是噱头还是投资新形式?

  “Let‘s go,去美国做地主!”7月5日,31岁的上海白领叶子出于好奇,点开了一条广告。她未曾预料到,这会让她在美国迈阿密买了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