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露笑科技负责人拒绝正面回应企业资质质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相关疑问致电露笑科技。公司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董秘蔡申不在。随后,他表示若有问题可以联系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蔡先生。此后,记者拨通了蔡先生的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NBD):公司在招股书中表示高新企业的资质有可能会因为研发费用不达标而被剥夺,这个对公司有何影响?

  蔡先生:我们只是说有这个可能。金融危机后,国家有可能会调整高新企业的认定条件。我们只是提示一下。

  NBD:公司的专利技术是在2010年才取得的,那么为何公司在2008年就获得了高新企业的认定?

  蔡先生:公司的专利技术一直在变化,这个没有影响。

  NBD:根据高新企业的认定办法,没有专利技术公司怎么评上的高新企业呢?

  蔡先生:……

  当记者反复追问为何公司能在没有专利技术的情况下获得高新企业的资质,蔡先生在一阵支支吾吾后挂断了电话。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再次拨打其手机,电话便一直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