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月27日三大证券报纸头版要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劵报

    存量资金主导反弹 资金面制约A股走向

    在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和美债谈判生变等因素影响下,7月25日沪深股市出现大跌。展望后市,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对于A股市场而言,资金面的宽松与否显得尤为重要。

    上半年保障房开发贷井喷 房贷持续回落

    在各项政策的大力引导下,银行系统中的资金流入保障性住房建设日益显著。央行26日数据显示,上半年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增长较快。

    中国证券报

    11位券商研究所掌门回应研报“N宗罪”

    研报失准是券商研究所备受质疑的主要原因。在证券研究的实践过程中,研报出错屡见不鲜。银河证券近日对攀钢钒钛给出天价目标价,事后被证明是分析师失误的“乌龙事件”。在动车相撞、高铁板块大跌之际,部分券商依然对高铁板块给出推荐评级,投资者市场由此质疑相关分析师的立场是否客观、公正,是否尽职调查。

    上市公司持两万亿现金度“钱荒”

    近期A股市场再度回到了回调的轨道,究其原因,除了美债危机和动车事故的影响之外,市场对于货币紧缩政策退出的预期减弱也成为了重要原因。在钱荒的背景下,家底丰厚、新近上市和现金流较多的公司凸显出了“不差钱”的优势。

    证劵时报

    中小板将满600家 总市值突破3.4万亿元

    明日,随着以岭药业等3家公司挂牌上市,深交所中小板成员将突破600家。据证券时报网络数据部统计,截至昨日,中小板598只股票的总市值已经达到34352.43亿元。开板7年间,中小板的融资平台功能、优化产业结构作用彰显,成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中坚力量。

    中投去年赚515.6亿美元 接近满仓运作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公布了自2007年成立以来的第三份年报。年报数据显示,中投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515.6亿美元,全球投资组合全年收益率达到11.7%,与2009年持平,自公司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收益率为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