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方铜业:明年铜均价预计为每磅4.30-4.5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南方铜业首席执行官称,明年铜均价预计为每磅4.30-4.50美元,高于此前预估,因预期下半年铜市前景强劲,及上半年铜价涨幅高于预期。

  综合媒体7月26日消息,秘鲁最大的铜生产商----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首席执行官Oscar Gonzalez Rocha周二称,预计明年平均铜价将达每磅4.30-4.50美元。

  南方铜业曾预计2011年铜均价为每磅3.85美元,然而Gonzalez Rocha在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对今年平均铜价的预估为每磅4.30美元。

  公司对价格作出修正是由于2011年上半年铜价涨幅高于预期,且下半年铜市前景强劲。

  Gonzalez Rocha认为,2012年铜价应略好于今年。中国和其他新兴国家的需求为铜价构筑了支撑。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目前约在每吨9,785美元(4.44美元/磅)。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