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巴西市场外商投资下滑7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巴西市场外商投资下滑70%》,现全文摘要如下:

  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半年,巴西市场上的外商投资规模下滑70%,而在去年巴西市场一直是吸引全球外商投资的主要市场。

  分析师指出,目前巴西面临的不断攀升的通胀水平、在关键行业里的政治干预以及为降低信贷增速而采取的一系列举措都大大压低了外商对巴西股票市场的投资热情。某些企业甚至还取消了在巴西上市的计划。André Luis Querne表示:“在今年,外商投资大幅下滑是存在众多的原因的,包括宏观经济和某些 企业的内在因素。诸如像淡水河谷,这些企业在巴西市场上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巴西中央银行的数据显示,在今年前半年,尽管外商直接投资者有所增 长,但跨境资产组合投资却从上年同期的97.4亿美元下滑28.9亿美元。(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