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美债危机延续 美元继续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区尚未彻底从债务危机的阴云中解脱出来,美国也遭受到同样的命运,目前距8月2日最后债务上调的期限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市场不但没有看到美国民主、共和两党达成妥协的迹象,反而趋向恶化,美国出现债务违约的风险逐渐增加,这使得投资者对其忧虑逐渐升温,美元持续承压。

  周二(26日)美国白宫发言人称,国会目前陷入僵局,众议院议长提议不可能获得参议院批准,将无法送交奥巴马签署,有关债务上限磋商的唯一选择是妥协,8月2日最后期限后美债务上限不再有“回旋余地”,料之前将通过妥协达成交易。

  美元指数:纽市开盘美元指数并没有延续欧市盘中的小幅上涨行情,空方力量再度控制其走势,美元指数承压下跌并触及2个月低点73.45,亚洲市场继续回落,最低探至73.39,目前在73.40上方震荡,短线看仍将有继续回落的动力,73.00将是下一个测试目标。

  美元/日元:美日昨日亚洲市场横盘震荡,纽约市场快速下破78.00的整数位,最低探至77.82,随后小幅反弹,冲击78.00未能站稳,周三亚洲市场早盘再次下跌,目前在77.88附近震荡,从小时图上看仍将继续回落,短线77.70附近将有支撑。

  欧元/美元:纽约午盘触及3周高点1.4524,美国债务谈判仍未取得进展令美元持续承压。周三市场将关注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等数据,亚洲市场欧元继续上扬,目前在1.4530附近震荡,上方压力1.4560-1.4570附近,继续看高欧元。

  英镑/美元:周二英国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数据,显示好于市场预期,此外,美国共和、民主两党争执不休,使得美国债务上限上调的谈判依旧处于僵持状态,美国主权债务出现违约的风险逐渐增加,这使得美元承压,英镑/美元受到强大买盘力量支撑。亚洲早市继续上扬,最高冲至1.6440上方,短线看上涨仍然在持续,上方压力1.6470,支撑1.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