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股指双双低开 农业 贵金属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继续低开,沪指以2690.14点开盘,低开12.88点,深成指以11922.66点开盘,低开85.8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6.5亿;盘面上,农业、贵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国脉科技逆推高送转方案直接涨停开盘,世纪瑞尔、晋西车轴等高铁概念股则继续大幅低开。

  技术上来看,大盘持续低位震荡,但底部不断抬高,虽然短期技术指标严重超卖,短期下行风险比较小,为震荡反弹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周三两市将延续震荡走势,重点关注2700点盘子的争夺情况。操作上,控制好仓位,维持相对谨慎的态度,适宜多看少动,静待市场止跌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