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甘肃证监局与中金所合办期指套保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熊锋

  □本报实习记者 熊锋

  为推动甘肃辖区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股指期货市场发挥市场功能,提高辖区期货从业人员和投资者对股指期货业务的理解与认识,甘肃证监局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合作,共同举办股指期货套期保值研修班。证监会、甘肃证监局及中金所有关领导全程出席。

  甘肃证监局鱼向东副局长指出,股指期货作为金融期货推出的首个品种取得了预期成功,甘肃辖区市场也一直保持了平稳有序的运行态势。股指期货作为专业性强、杠杆高、风险大的品种,客观上要求参与者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较强的经济实力和风险承受能力,这对于甘肃辖区投资者来说是一种不小的考验,因此要深刻认识到培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深化对股指期货运行规律的认识和研究。同时要把培训教育工作作为长期任务来落实,多层次地全面深入开展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在辖区营造健康、专业、定位准确的投资氛围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