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盘大跌2.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原油库存意外增长和耐用品订单下滑拖累,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盘大跌2.2%,报每桶97.40美元。

  综合媒体7月27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7日收盘下跌,因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长。同时,美国政府与国会仍旧未能就调高联邦政府借债上限的问题达成协议,促使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怀疑。

  NYMEX 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9美元,报收于每桶97.40美元,跌幅为2.2%。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85美分,至每桶117.43美元,跌幅0.7%。

  美国能源部(DOE)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与此同时,美国炼油厂降低了开工率,表明夏季开车出游高峰期间,精炼燃油的需求可能减弱。

  同时,美国6月份耐用品订单意外下滑,加重了全球最大的原油消费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亦打压油价下挫。美国商务部报告,美国6月份耐用品订单下滑2.1%,此前5月份增长1.9%。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八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1.13美分,至每加仑3.1423美元,跌幅0.4%。八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3.08美分,至每加仑3.0826美元,跌幅1%。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