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NRPC:今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或将达到99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天然橡胶生产国协会官员称,今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或将达到990万吨,同比增5.32%,但低于该协会此前预估,因印尼产量下滑。

  综合媒体7月27日消息,天然橡胶生产国协会(ANRPC)官员周三称,今年全球橡胶产量或将达到990万吨,高于去年的940万吨,因农户利用价格上涨而对更多胶树割胶。

  ANRPC经济学家Lam Soon Jin Lam在一行业会议上称,ANRPC成员国的总产出面积今年可能扩大141,000公顷至713万公顷,因农户收割年老的树木。

  Lam称,农户只有在价格具有吸引力时才会割胶。而其此番预估略低于ANRPC早前预估的大约1000万吨产量,由于印尼产量下降。

  她预估印尼橡胶产量为289万吨,之前预估为295万吨。印尼是继泰国之后的全球最大橡胶生产国。

  尽管预估未来七年全球产量微幅增加,但供应仍将不能满足来自于轮胎加工商和橡皮手套制造商的增长的需求。供应紧俏局势将持续到2018年。

  Lam亦表示,在1980年种植的大量橡胶树将不得不在未来几年根除,因随着树龄的老化,单产已下滑,这可能削减全球橡胶总面积。

  ANRPC定于周四公布月度供需报告。ANRPC成员国的产量占全球天然橡胶总供应量的92%。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