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航煤较柴油升水7月27日触及两个半月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航煤较柴油升水7月27日触及两个半月高位,因柴油市场走弱,而8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08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美元。

  综合媒体7月27日消息,亚洲航煤较柴油升水周三走坚至两个半月高位,因柴油市场走弱继续拓宽两油品之间的价差。

  至0830GMT即期8月航煤较柴油升水上涨0.15美元至每桶1.75美元,至少有15万桶在该价位上成交。

  柴油裂解价差连续第五日下跌至每桶18美元上方,创下一个月最低水准,柴油8月/9月正价差持于每桶0.45美元的七周低点。

  低迷的地区需求对柴油的人气构成压力,不过嘉能可和兴隆对现货的大量购买帮助抑制了前者的负面效应。

  一位新加坡馏分油交易员,因为柴油(的低迷),航煤市场走坚,这引发了对于航煤较柴油升水的一些买盘。

  8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08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美元,创下6月29日以来的最低;8月航煤裂解价差上涨0.07至每桶19.75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