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即期跨月价差7月4日升至平价水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即期跨月价差7月4日升至平价水准,因西方需求增强,而8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52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40美元。

  综合媒体7月5日消息,亚洲柴油近月合约周一走升,柴油即期跨月合约几乎跨入逆价差,因迹象显示西方需求增强。

  0830GMT,柴油6月/7月合约来到平价,上升0.03美元,而8月/9月合约正价差则升0.01美元至每桶0.06美元。

  市场的力道在实体现货交易中显而易见,含硫0.5%等级柴油现货价差攀升至一个月高点,有一笔交易以较高的价格成交。

  交易商和分析师称,亚洲向巴西的柴油出口增加,提振了市场信心。巴西经济活动迅速扩张,正苦于因应国内需求。

  船运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有至少35万吨的北亚柴油预定运往巴西。

  新加坡一馏分油交易商称,大家仍期望中国开始买进,但在此同时,巴西提供了额外的销货管道。他们的柴油短缺,可以观察是否会持续买进。

  柴油裂解价差下滑,但仍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维持在每桶18美元上方,原油价格较上周五上扬,抑制了该价差。

  互换市场连续第二日交投热络,0830GMT时,有至少55万桶柴油固定价格互换合约在124.50-124.80美元成交,持稳于上周五的成交量。

  航煤市场依旧低迷,近月航煤/柴油溢价降至每桶低于0.50美元的一个月低点.在定价窗口有至少10万桶7月航煤/柴油价差在每桶0.45美元成交。

  然而,航煤现货价差上扬,因有一笔交易以较小的折价成交。

  7月柴油互换升0.10美元,报每桶124.55美元,8月柴油互换升0.07美元,报每桶124.55美元。

  7月航煤互换涨0.04美元,至每桶125.01美元。7月航煤/柴油价差跌0.06美元至每桶0.46美元。

  8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52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40美元;8月航煤裂解价差跌0.52美元至每桶19.25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