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7月1日续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7月柴油裂解价差7月1日上涨0.64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92美元,而航煤/柴油价差下滑。

  综合媒体7月4日消息,亚洲柴油市场周五续涨,裂解价差升至接近每桶19美元的两周高点,7月/8月正价差缩减至几乎平价。

  数据显示,该涨势令柴油对航煤折价缩减至每桶低于0.60美元的两个月低点。

  柴油裂解价差本周反弹逾2美元,周一曾触及五个月低点,因市场人士押注中国在夏季用电高峰增加进口将会提振价格。

  本周尾段交投热络,有至少55万桶7月固定价格互换在124.40-124.45美元成交,是上日成交量的两倍有余。

  交易商称,对西方的柴油出口增加,亦协助提振市场信心。

  新加坡一馏 钟山(专栏)灰咨坛疲裼褪谐∧壳岸嗤菲仆ⅲ跋觳裼 /航煤价差。航煤仍旧相当低迷。

  多头气势扩及实体现货市场,较高的成交价协助推高柴油现货价差。

  孟加拉的柴油需求亦料增加,Bangladesh Petroleum Corp高层周五表示,孟加拉将向Petronas、Philippines National Oil Company和中国石油买进58万吨柴油。

  在航煤市场方面,中国航油结束了月度采购,价格较先前交易低,交易商称这反映市场较为疲软。

  中国航油买进最多120万桶7月底到8月底装运的航煤,较新加坡现货价格折价约0.75-0.80美元,先前的折价为0.70美元。

  航煤现货市场连续第二日无成交。

  7月柴油互换升0.10美元,报每桶124.45美元,8月柴油互换升0.03美元,报每桶124.48美元。

  7月航煤互换跌0.25美元,至每桶124.97美元。7月航煤/柴油价差跌0.35美元至每桶0.52美元。

  7月柴油裂解价差上涨0.64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92美元;7月航煤裂解价差上涨0.29美元至每桶19.77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