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7月6日跌破每桶18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8月裂解价差7月6日下跌0.57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94美元。

  综合媒体7月7日消息,亚洲柴油市场周三下跌,柴油裂解价差跌破每桶18美元,对于燃料需求和高供应的忧虑拖累市场信心。

  过去一周亚洲浮现经济活动放缓的迹象,使得柴油受压。柴油在亚洲通常做为工业用燃料。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6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是23个月以来最慢,因新订单下滑。中国前一日公布的工业活动增长速度则是28个月以来最慢。

  在供应方面,周三的官方数据显示,日本柴油库存在7月2日止当周增加82.5万桶至超过1200万桶。

  新加坡一馏分油交易商称,柴油用量和经济活动亦步亦趋,因此经济活动放缓的迹象会对柴油市场不利。

  0830GMT亚洲收盘後,中国宣布升息25基点,该消息可能进一步冲击市场,但分析师称,升息举措是在预期之内。

  巴克莱资本的大宗商品分析师Chen Xinyi称,短期内会升息,但并不认为会对价格带来重大影响。

  互换市场交投活动持续热络,0830GMT,有至少50万桶7月柴油互换在每桶124.70美元成交,持稳于本周稍早的成交量水准。

  航煤市场持续低迷,受到充沛供应和地区需求疲弱的冲击。7月航煤/柴油溢价缩减至每桶0.50美元,而航煤7月/8月价差则下跌至三周低点每桶正价差0.60美元。

  7月柴油互换升2.17美元,报每桶125.85美元,8月柴油互换升2.15美元,报每桶125.90美元。

  7月航煤互换升0.70美元,至每桶125.03美元。7月航煤/柴油价差跌0.15美元至每桶0.50美元。

  8月柴油裂解价差跌0.57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94美元;8月航煤裂解价差跌0.55美元至每桶18.99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