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7月27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BMD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三在淡静交投中上涨0.4%,10月棕榈油期约涨11令吉或0.4%,报每吨3,130令吉。

  综合媒体7月27日消息,BMD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三在淡静交投中上涨0.4%,受强劲的大豆市场推动,不过对美国债务上限谈判僵局的担忧限制其涨幅。

  棕榈油市场近来一直走势平稳,交易商期待分析师DorabMistry将于周四公布的市场价格展望报告。

  吉隆坡一交易员称“棕榈油市场极其淡静,不过预计在美国农业部公布种植面积报告后,市场会震荡。”

  其指的是USDA定于8月11日公布的月报。

  10月棕榈油期约涨11令吉或0.4%,报每吨3,130令吉。

  技术分析显示,棕榈油期约在3,083-3,150令吉之间呈技术中性,但是偏于进一步上涨。

  行业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表示,在过去数月采购疲软之后,中国可能从7月开始增加大豆和植物油的进口。

  市场交易商称,未来一个月棕榈油产量或将下滑的预期和棕榈油与豆油之间的价差扩大等亦为市场提供支持。

  但市场很可能已经消化了8月棕榈油产量下滑的预期,但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相关忧虑令市场涨幅受限。

  吉隆坡的一位贸易商称,“估计棕榈油价格或下滑,本周余下的时间内或走低,因8月产量下滑的忧虑已经被市场消化。”

  估计8月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或小幅下滑,因很多工人因斋月假日而返乡。

  新加坡的一位植物油出口商称,估计7月末和8月,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或增加,因中国和印度买家料利用棕榈油与豆油价差扩大的机会增加采购量。

  雅加达的一位分析师称,年初以来,棕榈油价格已经下滑14%,每吨较豆油贴水约170美元,因印尼和马来西亚供应充裕。

  该分析师称,估计棕榈油与豆油之间的价差将继续扩大,这将侵蚀豆油需求,因对价格较为敏感的进口商或转而采购棕榈油和棕榈油衍生品。

  但估计未来数周,市场人气仍将较为谨慎。

  吉隆坡的一位贸易商称,“通常在夏季大量采购之后,棕榈油需求倾向于放缓。除非美国中西部再度出现天气忧虑。”

  在现货市场,8月发运的精炼棕榈油报价上涨5美元,至每吨1,175美元,而即期发运的毛棕榈油报每吨3,160令吉,上涨10令吉,FOB,马来西亚港口。

  总成交量为18,512手,周二为12,932手。一手相当于25吨。

  BMD毛棕榈油期货持仓量为132,527手,周二为133,648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