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白领理财不用发愁"时间差" 银行理财也有夜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闻晨报》报道,银行理财产品持续火爆,但对于朝九晚五的白领来讲,去银行网点买理财产品存在诸多不便。一方面银行的营业时间与白领的工作时间重合,另一方面,即使有机会跑出来,也未必刚好能买到心仪的理财产品。于是,越来越多的白领选择另辟蹊径买理财产品,如利用网上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为错开白领的工作时间,部分还推出网上银行理财夜市,推出专供夜市销售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网银理财品种丰富

  白领余小姐是典型的“理财控”,银行账户里的资金总是能充分利用,每次资金闲下来就会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购买。不过,此前她去银行网点购买理财产品,经常碰到闭门羹,不是卖完了,就是产品只对高端客户发售,而且常常是排了很长时间的队之后无功而返。最近她找到了购买理财产品的窍门,通过网上银行购买网银专属理财产品。

  据了解,目前已有建行、中行、农行、招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推出了网银专属理财产品。所谓网银专属理财,就是限定只在网上银行专卖的理财产品,而不通过网点渠道销售。余小姐只要坐在办公室,打开网银,很容易就能“抢”到心仪的理财产品。

  尽管网银专售理财产品的形式相对比较新,但产品一样很丰富。如民生银行推出的U宝系列网银专属理财产品,基本坚持每周提供20余款资产管理和票据理财产品供客户选择。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白领
  • 理财
  • 时间差
  • 银行理财
  • 夜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