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财:非美短线主主交替 震荡调整本周基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指:

  美元指数周三大幅反弹上涨,并收出大阳线,使得短线上进入针对此前7月18日高点至27日低点的下跌节奏的反弹修正。昨日反弹为第一波反弹节奏,可以认定为a浪,而今日将展开反弹节奏中的b浪回调以及第二波反弹的c浪。

  目前74.4一线是a浪反弹的阻力压制水平,美指在此遇阻承压的可能性较大,更高的阻力位于74.55-60一带。

  交易上,观望为佳。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短线昨日暴跌,引发节奏上出现主主交替,本周由此进入震荡下挫,针对此前7月18日低点至27日高点这波上涨行情进行修正和调整。

  而当前欧美第一波下跌已经在跌至重要支撑1.4320一线附近,今日或有在此持稳反弹的需求,上方将面临1.4420-40一带的阻力压制,强阻力在1.45附近。

  今日交易关注欧美反弹,进取者可博弈做多,止损1.4320下方。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基本同欧美,今日将进入反弹阶段,修正此前昨日的暴跌走势,但幅度上将面临1.6355和1.6390附近的阻力压制。交易上,笔者倾向可进取做多镑美,止损1.6310.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中短期走势依然较好,目前短期受美元强劲持稳反弹,澳美出现温和回调,今日澳美也同样有反弹的需求,但不排除同欧系一样,仍有二度下挫的风险。

  当前澳美仍是做多非美的首选,当然今日目前可关注二度下调至1.0970附近的机会。交易上今日继续等待该支撑附近做多的机会,止损价:1.0930一线即可。

  黄金:

  黄金昨日因美元强劲上涨以及获利回吐而承压下跌,短期进入震荡调整阶段,今日亚洲早盘将继续延续昨夜尾盘反弹,但幅度有限。

  今日需关注1620一线阻力水平,短线上在此有承压二度遇阻下挫的风险和需求。交易上可在此价位博弈沽空,止损:1629。不过由于中期走势依然强劲,因此这波下挫仅仅属于1-2日的短线交易。

  白银:

  白银基本同黄金,今日亚洲时段温和反弹后,将面临再度下挫的风险,下方可关注39.50-60的支撑。交易上进取者可考虑反弹高点博弈沽空,止损昨日高点阻力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