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祥金业:美指大幅回落 金银走势坚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开盘1613.50,最高至1619.95,最低1607.60,最后收盘于1618.95,K线图呈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形态,昨黄金继续冲高,现在依然处在强势阶段,估计短线还有上涨预期,建议不追多,不逆势空,谨慎交易。

  美债表里不一 波澜不断

  美联储霍恩:市场认为债务上限问题将得到解决: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霍恩周二(7月26日)表示,尽管在8月2日提高债务上限限期迫近之前政府债务谈判依然呈僵持状态,但多数市场人士依然预计美国惊现债务违约几率不大。霍恩称,“目前市场的主流观点依然是相信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将及时得到解决。不过,如果政府未能解决预算问题,将为美国经济形势添加不确定性。”霍恩还表示,美元依然是全球储备货币,并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保持该地位。另外,美元的地位并未得到保障,可能因财政和货币政策选择而改变。

  美国财长盖特纳:必须将债务违约的阴云去除: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周二(7月26日)表示,政府必须消除笼罩在美国经济上方的“债务违约阴云”以维持美国财政稳定性。盖特纳称,“是消除这些不确定性的时候了,这是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此举对于保持美国财政稳定性至关重要。”昨天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修正为31.5万户,初值为31.9万户,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修正为下降0.6%,初值下降2.1%,6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1.0%,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31.2万户,预期32.0万户。总体美国数据偏弱,重点关注美债进展。

  黄金ETF持仓方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指数型基金ETF07月23号减仓0.91吨,持仓为1241.77吨,连续3次减仓。

  今日关注数据:

  16:00 欧元区 6月份M3货币供应量

  20:30 美国 6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22:30 美国 7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美指大幅下跌 考验支撑

  从美指日K线图看:昨天美指大幅下跌,目前考验前期的低点73.5附近,现在空头趋势明显,但是不可过分看空美指,密切关注美债上限进展,防止大幅拉升,关注支撑73.49能否有效,但是美债上限问题肯定会通过,所以估计美指会震荡往上运行。目标位74.95附近,建议谨慎操作。

  黄金面临新高 关注美债

  从黄金日K图看,昨黄金继续冲高,目前依然徘徊于MA5以上,但是现在指标在高位,背离严重,基本面美债问题反复影响,估计短线还有上涨预期,建议密切关注美债上限谈判问题,轻仓谨慎交易。

  白银冲高 考验41的强压力

  从白银日K图看:白银昨天小幅冲高,目前反复冲击41的压力,建议40.7附近多,目标43 止损40.3,轻仓严格止损,如快速跌破支撑放弃交易,现在白银高位运行上涨弱于黄金,慎防白银大幅下跌。

  操作建议:1616美元/盎司附近建多仓,止盈 1623 1630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610。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压力位:1625 1628 1630 1635 支撑位:1618 1609 1606 1601 1597

  盛祥金业研发中心:陈泓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