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欧美债务前景黯淡 美元惨遭抛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欧元区出台对希腊第二批援助措施,确定私人投资者承担500亿欧元责任,但是这些对希腊债务犹如杯水车薪,评级机构惠誉和标普已相继宣布将希腊的主权信用评级从Caa1进一步下调至Ca后,穆迪同时声称,由于欧盟对希腊新出台的救助措施将给投资者带来相当损失,希腊国债面临违约。同时欧盟官员也暗示在措施出台之时,欧盟已意识到违约不可避免,不认为这将立即消除市场压力,未来几周内市场出现动荡也不足为奇。由此看来希腊债务违约已成定局。而大洋彼岸的美国的债务问题前景也异常惨淡,在距离最终截止期不到一周时间的情况下,美国政客们在提升政府借贷上限问题上还是没有任何进展,使得美元遭受投资者的抛售造成了美元汇率的不断下跌。

  据亚洲外汇网(yzforex.com)分析师称:在希腊债务危机几乎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加上美债上限谈判陷入僵局,未来一段时间市场或将陷入 “债务风暴”的状态。

  主要外汇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欧美今日短线阻力1.4520,1.4550,1.4580;短线支撑1.4400,1.4350,1.4300。1.4520高空至1.4410,1.4550以上止损,逆势轻仓,保守者观望。

  英镑/美元:镑美短线阻力1.6370,1.6380,1.6420;支撑1.6330,1.6290,1.6260。1.6370高空至1.6240,1.6420以上止损,保守者观望。

  美元/日元:美日近期受美指震荡下行影响逐步走弱,但整体幅度不大,整体弱势,但技术指标超卖严重,随时会有强势反弹发生。日内短线阻力78.5,79.6,80;短线支撑77.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