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8日收盘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国就业数据提振,NYMEX原油期货28日收盘小幅上涨,报收于每桶97.44美元,但美元走高限制了涨幅。

  综合媒体7月28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8日收盘小幅上涨,因美国就业市场和住房市场的前景有所改善,但美元汇率上涨则令原油期货市场承压。

  NYMEX 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报收于每桶97.44美元。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跌7美分,至每桶117.36美元。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4万人至39.8万人。

  分析人士指出,失业率数据略微下降,这对原油价格形成短暂支撑。但这些数据的影响有限,因市场对美国债务违约的忧虑挥之不去。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八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2.47美分,至每加仑3.1176美元,跌幅0.8%。八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2.26美分,至每加仑3.1052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