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航煤较柴油升水7月28日升至五个月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航煤较柴油升水7月28日升至每桶1.95美元的五个月高位,因柴油市场低迷,8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05美元至每桶17.95美元。

  综合媒体7月28日消息,亚洲航煤较柴油升水周四升至每桶近2.00美元的五个月高位,因柴油市场继续低迷。

  至0830GMT,即期8月航煤较柴油升水上涨0.20美元至每桶1.95美元,未见该合约交易。

  柴油裂解价差连续第六日下跌,跌至每桶18美元下方的一个月低点。即期8月/9月正价差下跌至近每桶0.60美元,为约两个月低点。

  即便是兴隆和嘉能可继续买进实货柴油,市场仍然走弱。两家公司分别购买了30万桶柴油,使得本月对高硫柴油的购买量至逾700万桶。

  纸或市场上,嘉能可在点价窗口期买进25万桶8月柴油互换,并卖出20万桶9月/10月跨月价差。

  一位在新加坡的馏分油交易员表示,嘉能可大举买卖,可能是在跨月价差合约上。当明日7月结束时,这些购买应该会减弱。

  交易员表示,亚洲柴油市场一直受到了高库存和中国、越南需求弱于预期的打压。来自印尼的一些买盘提供了一些支撑。

  8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05美元至每桶17.95美元,创下6月29日以来的最低。

  8月航煤裂解价差下跌0.15美元至每桶19.90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