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7月28日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7月28日反弹,日本公开规格9月上半月石脑油涨6.25美元,至每吨1005.25美元,同时裂解价差亦走高,台塑延迟购货影响消退。

  综合媒体7月28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和裂解价差周四反弹,触及两日高点,跨月互换价差转至小幅逆价差状态,因交易商将台塑延迟接收石脑油的需求,置之一旁。

  交易商预估,台塑可能最高将10万吨8/9月的石脑油延迟至10月。另外,(台塑)已经要求一些供货商延迟发货,至少一家同意延发一艘船货。

  这家台湾炼厂计划在8月上半月重启1号裂解装置,今年5月12日发生液化石油气(LPG)大火後,台塑关闭了这家日产能为70万吨的裂解装置。

  日本公开规格9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反弹6.25美元,至每吨1005.25美元。

  9月上半月和10月上半月互换价差,从平价转为逆价差0.50美元。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涨5.27美元至每吨119.50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