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众议院将于28日晚间对其议长博纳提出的提高预算及减赤方案进行投票,此外美国就业状况有所好转,2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上涨,对日元、、瑞士法郎、英镑下跌。

  身为共和党人的博纳提出的方案目标是在未来的10年内将政府开支削减9170亿美元,目前共和党希望在众议院投票中争取到足够的赞成票以通过这一计划。但该计划最终得以生效还需参议院投票通过和总统签署,有消息称参议院将否决这一计划。由于政府在解决债务上限问题上迟迟没有定论,投资者对于美国政府可能面临债务违约的担忧情绪愈发强烈。

  但28日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利好使投资者的不安情绪有所舒缓。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称,6月份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增加2.4%,高于此前市场预期。而劳工部28日公布的数据称,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4万人至39.8万人,是自今年4月以来首次跌至40万人以下水平,显示美国就业状况有所好转。

  美元指数28日小幅上涨0.23%至74.25。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31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372美元;1英镑兑换1.6344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327美元;1美元兑换77.88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8.06日元;1美元兑换0.8016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02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506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95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