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美债上限问题僵持不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表示,众议院对博纳议案的投票不会令上调债务上限谈判更接近妥协,因为博纳的预算草案是政治行动,参议院不会通过。两党方案差异较大,而奥巴马一贯的立场与博纳的计划显然相悖,奥巴马向来反对短期提高债务上限,同时认为不能仅依靠削减开支来解决赤字问题,如此僵持的局面进一步打压美元指数

  欧元汇率:意大利标售的10年期国债,得标利率触及11年来最高、尽管市场普遍预期标售收益率高企,但对如此高的回报仍未吸引强劲需求感到失望。隔夜10年期意大利国债收益率触及5.99%的日高,但在欧洲市场收盘前收复部分失地,回落至5.84%。

  建议:1.4320买入 目标1.4450 止损1.4390

  英镑汇率:工业联合会(CBI)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为-5,前值为-2,创2010年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为-12,前值为+2。

  建议:1.6345买入 目标1.6460 止损1.6310

  黄金价格:在标普下调墨西哥的信用评级情况下,金价止跌回升维持高位震荡整理。全球最大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周四大幅增持黄金18.18吨,增幅1.5%,至1262.98吨。

  建议:1614买入 目标1628 止损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