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褐皮书显示经济活动放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褐皮书报告显示,6月份和7月初美国多数地区的经济复苏步伐放缓,同时,美联储多数辖区的通货膨胀压力开始缓和。黄皮书显示,经济的疲软态势继续蔓延,自上期报告以来的这段时间, 美联储12个辖区中逾一半辖区的经济活动出现放缓。

  欧元汇率: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周三将希腊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CCC”下调至“CC”,同时确认短期评级为“C”。评级展望为负面。欧洲央行周三公布的资料显示,6月份欧元区银行贷款规模同比增速较5月份有所放缓。6月份私营领域的贷款同比增长2.5%,5月份为增长2.7%。

  建议:1.4385卖出 目标1.4250 止损1.4415

  英镑汇率:工业联合会(CBI)周三(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工业产出预期差值为+6,前值为+13,创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英镑/美元盘中刷新日内低点1.6312。

  建议:1.6345卖出 目标1.6210 止损1.6375

  黄金价格:再度演绎冲高回落走势,盘中刷新纪录高点1628.40美元/盎司水平,但在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后,令黄金大量买盘获利回吐,一度跌破1610美元/盎司水平。

  建议:1617买入 目标1605 止损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