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指数大幅上涨 黄金短期依然看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美元指数大幅上涨,引发了黄金市场的获利回吐,但是天鑫洋金研室分析认为美元指数的快速上涨尚不能表明美元指数已经触底,短线来看仍旧是反弹行情,对金价的利空影响将是短暂的。

  从基本面来看,尽管美元并未理会疲弱的经济数据,但是本周四以及周五房地产以及GDP数据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目前市场预期表现一般,对美元指数的利好有限。

  而在欧债问题方面,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单独指明欧元是安全的,他还表示EFSF更多的灵活性将帮助维持欧元区财政稳定性,个人认为市场就欧债问题的反应有些过渡。

  从黄金短期技术面来看,快速震荡仅在1小时图形上形成了一波下跌,但4小时图形甚至日线走势依然完好,当前的技术形态没有任何改变,在确定头部形成前,盲目看空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