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启宗:市场不够热 恒隆全年物业销售仅3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恒隆(00101-HK)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在记者会上表示,内地济南的商场将在8月开张,商场已在开张前6个月租完。他指出,该商场的租金比去年沈阳地区的租金更好,料租金回报率相当大程度会高于沈阳商场。

  他表示,恒隆截至今年6月止全年物业销售只有300万元进帐,较去年的75.11亿元大幅下跌,此举是因为集团今年并没有出售物业。他指出,集团在香港期内没有买地,所以也不会轻易出售物业,且现时市场“不够热”。

  当多次被追问何时入手买地时,他续指,买地要看价钱,恒隆不只是香港的公司,公司有机会亦可在内地买地。他强调恒隆在内地没有囤地,有地均会马上起商业物业,笑称自己先盖商业物业也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