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波动一周微跌5点 长和偷步升续看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

  在美国债务上限问题迟迟未有结果的影响下,加上美期一度急跌超过120点,令恒指再度大幅波动,最低曾见22,323点,午后市况持续反复,并于50天线拉锯,最终恒指收报22,440点,下跌130点,国指收报12,374点,下跌144点,全日成交666.75亿元。总结一周大市走势,恒指微跌5点,国指下跌225点或1.8%。

  展望下周恒指表现,仍要视乎未来两天美国共和主两党能否就发债上限问题达成共识,毕竟最后限期已逼在眉捷。另一方面,评级机构会否作出行动调低美国AAA评级亦将是另一重点。所以,未来数天可说是相当关键的时刻。

  除此以外,由下周起本港蓝筹股将陆续公布中期业绩表现,友邦(01299)今日已率先公布上半年业绩,表现较市场预期为佳,半年多赚24%至13.14亿美元,并首度派发股息。汇控(00005)及恒生(00011)亦将于下周一公布中期业绩,市场一般预期,汇控增长将介乎10-20%,然而相信投资者会较关注汇控未来发展之策略,特别是在成本控制上的部署。

  另外,长和系亦会于下周公布中期业绩,由于长实(00001)在卖楼收益上料有不俗表现,而和黄(00013)赫斯基油田增长强劲,以及3G EBIT表现之憧憬,相信两者业绩会有理想表现。两者股价本周已见偷步上扬,分别累升3.3%及4.5%,可考虑候低吸纳并作中线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