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股护盘有玄机 下周股指仍将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一度冲高但无奈5日均线压力再度制约股指表现,出现震荡回落态势。市场做多动能匮乏,板块个股先后走低,股指再度考验2680点一线支撑。临近尾盘,金融股集体爆发,中信银行首先冲上涨停,带动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快速拉升,大盘迅速翻红。一度上摸至2720点一线震荡回落,最终报收于2701.73点,两市成交有所萎缩。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26亿。板块资金方面其他行业,房地产,券商,旅游酒店,计算机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有色金属,机械,运输物流,钢铁,工程建筑板块。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中信银行,苏宁环球,重庆啤酒,龙力生物,多氟多,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中信海直,葛洲坝,包钢股份,大秦铁路,时代新材。

  今日两市呈现大幅震荡走势,板块几无明显热点,盘中市场抛压异常承重。目前扩容以及紧缩的压力对于股指制约异常明显,尾盘虽然银行股出现护盘,但是这样的行为持续度如何令人怀疑,毕竟冲击涨停的中信银行而并不是工行等主力品种,加之前几个交易日中石油不时出现护盘以及中小题材股呈现出的做头迹象,不排除主力借机出货的可能。下周市场将陆续迎来美债违约大限以及7月份宏观经济数据的考验。股指将面临进一步的考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降低仓位保持观望。

  上证A股涨幅前10名

上证A股跌幅前10名

深圳A股涨幅前10名

深圳A股跌幅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