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信托业管理资产 超过零售基金业8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毕马威于日前发布了信托行业的首份调查报告:《二零一一年中国信托业调查报告》。报告显示,零售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0年末管理资产总计为4000亿美元,而同期中国信托公司管理资产总计达4800亿美元。

  调查报告涵盖了65家中国注册信托公司中的56家的财务概要。调查发现,自2007年各公司重新获得牌照以来,2010年是信托公司发展最好的一年。

  2009年至2010年的两年之间,信托公司的利润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增长。各公司管理资产的规模增加了一倍,一些公司更是实现了双倍增长。零售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0年末管理资产总计为4000亿美元,而同期中国信托公司管理资产总计达4800亿美元。

  (闫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