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20月来最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孟买8月1日专电 (记者 刘亚南) 根据汇丰银行1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受新订单增长放缓等因素影响,7月印度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降至53.6,为20个月以来最低值。

  报告说,尽管印度制造业新业务7月仍实现增加,但增幅环比大幅下降,也是印度制造业连续扩张28个月以来最低的一个月。其中,由于主要出口市场需求疲软,新出口订单自2009年5月以来出现首次下降。

  与上月相比,7月制造业投入成本因原材料价格上涨而明显增加。不过,调查数据显示,制造业就业人数9个月以来首次增加。

  汇丰银行印度和东盟地区首席经济学家利夫·埃斯克森表示,尽管经济增长放缓,但通胀压力仍很大,印度央行必须继续维持紧缩性货币政策,以抑制通胀预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