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8月1日升至约两个半月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9月柴油裂解价差8月1日上涨1.77美元,至每桶20.08美元,创下6月16日以来的最高,受台塑石化再度发生火灾影响。

  综合媒体8月1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升至每桶20美元上方,触及约两个半月高位,因台塑石化周末发生火灾事故后宣布供给发生不可抗力。

  分析师和交易员表示,市场坚挺的态势或无法持续下去。

  渣打银行油品分析师Priya Balchandani认为,强劲的柴油人气可能是短暂的,因日本恢复出口加之韩国出口量创下纪录高位,可能会抵消台湾供给的短缺。

  交易员估计,台塑石化每月柴油出口量约为80万吨,是亚洲地区的一个主要出口商。

  台塑石化因安全原因关闭了其日产54万桶的一座炼厂,此前该炼厂发生火灾。

  9月柴油裂解价差上涨1.77美元至每桶20.08美元,创下6月16日以来的最高。

  8月航煤裂解价差升1.68美元至每桶21.94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