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立证券:碧桂园降价促销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辉立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辉立证券 陈耕

  从5月开始的降价促销策略显著提升了碧桂园在5-6月的销售额,并为2011年下半年的销售冲刺奠定了良好基础。2011 年首六个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215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 34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64%和42%,碧桂园已完成了53%的全年销售任务,优于多数同行业公司。而下半年,由于销售竞争加剧,且调控环境难以放松,碧桂园在下半年的销售较难继续实现超预期增长。

  近期受半年销售额超预期的影响下,碧桂园的股价自5月以来上涨28%,突破4元关口。公司股价在近期反弹后对应的NAV折价已经缩窄至23%,在行业中仅低于中海外,远高于行业平均40%的NAV折价水平。我们认为目前的估值已经非常充分。考虑到碧桂园的销售和竞争优势体现优于同行业公司,我们将碧桂园的12个月目标价上调至3.7港元,相当于12倍的2011年市盈率。我们维持碧桂园的“持有”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