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PI称上周原油库存下降33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在一份报告中称,截至7月29日一周原油库存下降了33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了26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了140万桶。

  更权威的能源部能源信息署的库存报告将在周三上午公布。

  Platts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增加20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5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80万桶。

  因美国消费者支出报告欠佳,投资者对宏观经济感到担忧,纽约主力原油期货合约周二收盘创5周新低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