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重申金隅股份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高盛称,预计金隅股份<02009.HK>上半年纯利4.5-16.2亿元人民币,重申“买入”评级。

  高盛表示,金隅股价两日内跌近5%,落后其他中资水泥股,投资者关注北方地区水泥价格疲弱,及其房地产业务可能拖累整体盈利。

  不过,该行认为市场存在误解,指金隅占40%市场份额的北京市,水泥价格表现最好,年初至今升6%,同期全国平均跌8%。报告又指,强劲的水泥价格显示北京房屋需求大,加上受惠保障房建设,预期金隅房产业务的毛利率高于投资者预期。

  基于正常季节性因素,该行预计金隅上半年纯利占全年盈利33%-37%,即14.5-16.2亿元人民币。现价相当于2011/2012年预测市盈率8.4/6.2倍,为内地水泥股中最低,重申“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