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ADP数据利好 美股期指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消息,在昨日美股重挫之后,周三美股期指走高。周三数据表明美国7月ADP私营就业环比增长11.4万好于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8月3日08:50(北京时间8月3日20:5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45.00点,报11850.00点,涨幅0.3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9.00点,报2297.25点,涨幅0.39%;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6.10点,报1253.60点,涨幅0.49%。

  经济数据面,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宣布,7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11.4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8.6万。6月的ADP就业环比增15.7万。

  周二美国股市重挫,道指8连阴,为2008年信贷危机发生以来的最长连跌时期,标普500指数7连阴。美国经济复苏很可能陷于停滞,参议院通过的提高债务上限方案仍然面临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令市场信心受创。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65.87点,收于11,866.62点,跌幅2.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5.37点,收于2,669.24点,跌幅2.7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2.89点,收于1,254.05点,跌幅2.56%。

  虽然美国在最后时刻避免了潜在的债务违约,但近期表现低迷的经济数据已经削弱了投资者信心。然而一些市场观察家表示,市场遭遇抛售可能带来了买入机会。

  斯堪的纳维亚投资集团(Skandia Investment Group)基金经理人约翰-温特(John Ventre)表示,“如果你是一名寻找逢低买入机会的投资者,现在就是这样的机会。如果现在不是,那还有什么时是?”

  市场密切关注周三的经济数据,尤其是定于上午10点公布的7月份供应管理协会(ISM)服务业指数。

  经济数据面,Comcast(CMCSA)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增长15%,营收超过140亿美元。

  时代华纳(TWX)宣布第二财季每股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49美分攀升至59美分,营收增至70.3亿美元。

  Constellation Energy Group(CEG)宣布第二财季每股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71美分升至76美分,但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83美分。该公司同时下调了业绩预期。

  受美国股市影响,周三欧洲与亚洲股市收跌。瑞士央行宣布将基准借贷利率下调为零,以遏制瑞士法郎强劲升值的势头。

  美元指数攀升1%,报77.37。

  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飙升24.90美元,报每盎司1669.30美元。9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报每桶93.28美元。(正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