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3日收盘下跌1.9%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经济前景担忧和库存增加影响,NYMEX原油期货3日收盘下跌1.9%,报收于每桶91.93美元。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3日收盘下跌至一个多月最低水平,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感到担心,且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有所增加。

  NYMEX 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6美元,报收于每桶91.93美元,跌幅为1.9%。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3.23美元,至每桶113.23美元,跌幅2.8%。

  ADP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公司聘用人数新增11.4万人,好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增加大约8.5万人。其他经济数据也表明美国经济开始出现停滞。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00万桶,汽油库存飙升。这预示着美国对原油和燃料的需求正在减弱。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九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10.60美分,至每加仑2.9313美元,跌幅3.5%。九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7.27美分,至每加仑3.0189美元,跌幅2.4%。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