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德信金融第二季度净利润8.31亿美元同比增3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消息,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Prudential Financial, Inc)(PRU)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保德信金融集团第二季度净利润为8.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98亿美元增长4%。

  报告还显示,保德信金融集团第二季度营收为10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

  保德信金融集团称,该公司的养老金和退休账户总价值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截至6月30日为止,保德信金融集团管理下的资产总额为8830亿美元,高于截至去年底为止的7840亿美元。

  当日,保德信金融集团股价报收于57.07亿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保德信金融集团股价下跌了3%,但这一跌幅低于其竞争对手哈特福德金融集团(HIG)和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文武/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