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中反弹或为下跌中继 可在反弹中借机减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债务上限问题虽然得以解决,暂时化解了美国债务违约风险,但其附加条件中的削减政府支出将拖累美国经济的复苏步伐,提高债务上限等同于再度开闸量化宽松而助推全球通胀,因此在该消息公布后,全球股市不涨反跌,美国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2%。

  受此影响,上证综指昨日也低开20点,由于近期股指跌幅较大,低开反而吸引了部分买盘的介入,推动两市股指低开走高。但从股指的整体走势看,昨日的盘中反弹更像是破位后的反抽确认。

  下周将发布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等重要经济数据。货币政策窗口期将面临上调存准或加息的可能,在这样的背景下,股指很难会有好的表现,昨日的盘中反弹属于下跌中继的可能性偏大,仓重的投资者可在反弹中借机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