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消费行业中报业绩良好有持续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们抓住政策、经济两大核心因素分析A股市场。在此分析框架下,我们认为前期低点2610点已经充分反映了“政策放松预期落空”和“经济悲观预期”两大核心因素利空,3季度低点不太可能跌破2610点,2600点~3000点是估值修复区间,市场完全具备投资价值。

  由于政策和经济在不会继续恶化的同时也没有“明确向好”,再加上A股市场资金“有存量没增量”,因而估值修复行情不会一步到位。

  7~8月份是业绩投资的主要时间窗口,投资的方向主要集中在主板市场。

  我们判断早周期行业的业绩2季度触底,而中后周期业绩3、4季度触底,非周期行业业绩呈现季度波动规律。

  消费行业中报业绩良好,且在3、4季度具备持续增长性,看好零售、餐饮旅游、农林牧渔;后周期的采掘、有色中报业绩良好,但是由于业绩表现的滞后性可持续性有待考察。因而,我们看好8月份大消费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