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调控敏感期将至 站上2700还需一信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消息面回顾】

  外围市场利好:联储或出台刺激措施 美股反弹收高

  政策利好板块今日有不错表现:

  飞机制造跃升为国家战略性产业(附股)·横琴获批类自贸区政策(附股)

  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9月公布 投资机会解读(附股)

  “十二五”水泥行业兼并重组 西南地区或再成主战场

  加息利空压制大盘:CPI高位推升加息预期 时间窗口或在下周中

  央票仍地量发行 资金面持续好转 或为加息做准备

  【盘面解读】加息利空压制大盘 谨慎看待反弹(本页)

  大盘弱势上涨站上2700还需一信号·调控敏感期将至观望氛围浓厚

  【市场研判】QE3渐行渐近 盯紧大盘股轮动机会

  市场重心仍将进一步下移·数据透露“悲催”信息

  权重股轮番异动 长线资金次第进场·调整空间有限 2610点或是“底”

  【投资攻略】四大主线把脉弱势机会

  弱市震荡 不宜加大操作节奏

  午后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的态势。一方面是因为市场热点出现了新的转向。前些天,由于创业板等小盘股的反复活跃,推动着行情的活跃。但今日资金似乎又重新回到主板市场、传统产业股中,比如说水泥股、建材股等品种明显强势。如此快速的资金流向较大地暴露了多头的弱点。更何况,成交量也是较为低迷,如此的热点流向极大的分流了资金,从而推动着大盘冲高受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缺乏清晰的涨升主线,多头犹如无头的苍蝇一样,四处乱窜,未能够形成有效的合力。如此就使得大盘出现了震荡中渐现疲态的格局。由此可见,短线大盘难有大的作为,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宜谨慎,不宜迅速加大仓位。(金百临咨询)

  加息利空压制大盘 谨慎看待反弹

  市场的超低估值导致大盘抗跌,而美联储或再出刺激政策导致美股昨日收高,为A股早盘反弹提供了条件。不过,8月加息预期强烈,而欧洲债务危机再燃,都给大盘带来压力。在前面两天市场的反弹中,不见量能放大,也说明主力资金的谨慎。既然消息面利空犹存,而主力资金谨慎,普通投资者当然应该 谨慎看待反弹。

  万隆策略:短期内市场情绪仍将维持观望态势,新兴产业相关的龙头品种,短期或会有一定的表现。(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