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当前估值具备吸引力的八只高成长性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唐山港(601000):当前估值具备吸引力

  公司上半年若剔除商品销售收入的影响,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94%;净利润同比增长40.51%;每股收益0.2622元。在电力短缺中周期与煤炭主动补库存短周期叠加的背景下,公司上半年下水煤炭增量显著,同比增长56.39%。

  物流业务营业利润率高达76%、同比增速达38%,明显高于其他业务项目。目前公司物流业务尚处于扩张期,因此营业成本增速较快,但随着公司腹地产业链的逐渐成形及物流场站的内陆延伸,公司物流业务成长空间巨大。中央储备粮唐山直属库的专业化粮油加工基地项目有望形成新的利润源。新码头投入运行后,下半年业绩有望提速。

  随着主航道通航能力升级,公司将进入“20万吨级港口俱乐部”。11-13 年EPS 分别为0.5、0.75、1.28 元,对应PE 为16.98、13.95、10.52 倍。与同类公司相比,当前估值具备吸引力,我们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民生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