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热点转换太快 大盘无奈震荡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临咨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盘面显示出,压力主要来源于三点,一是金融地产股出现了明显的调整态势。而金融地产股是典型的权重股与指标股,因此,此类个股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市场的短线做多激情。二是成交量不振,说明市场的跟风买盘力量不行,不利于大盘的活跃。三是市场热点的演变趋势太快。前几天活跃的创业板在今日均有所调整,尤其是部分创业板新股,这极大地抑制了多头的做多能量。

  故大盘的短线走势明显压力重重。看来,短线A股市场的趋势或将进一步调整。只是考虑到两个因素,一是估值低企的因素。二是美联储或将进一步实施量化宽松政策,进而对A股市场的走势形成一定的刺激力度。所以,大盘下跌空间也相对有限。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仍可持股。同时,重点关注一些题材股、低价股等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