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富力地产需进一步改善销售成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何志忠

  2011 年7 月的合约销售逐步改善。销售收入环比增19%,是连续第2 个月录得环比增长。合约销售量亦较上月增加11%。另一方面,7 月份的平均销售价格环比上升7.1%至每平方米17089 元 (人民币,下同),应该由于商业项目的销售价格较高。

  下调销售价格以增加销售量。我们认为,市场将担心富力地产目前只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400 亿元)的41%。管理层,公司于2011 年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项目,并将采取灵活的销售战略,以配合多变的市场环境。富力地产本年的平均销售价格目标为每平方米12000 元,我们认为公司有空间灵活下调其销售价格,并于余下月份增加销量并达至年度销售目标。

  公司面临二三线城市实施新一轮限购令的风险不大。7 月份的地区收入分析显示,期内一线城市贡献了85%的销售收入,包括广州(44%)、北京(23%)、天津 (12%)、重庆及成都(两者均为3%)。基于限购令已于大部分城市实施(重庆除外),我们认为限购令可能扩展至其他城市对公司的影响不大。

  投资亮点﹕维持“长线买入”评级,惟销售需要进一步改善。我们暂时维持公司“长线买入”评级。我们同意销售需要进一步改善,但随着未来公司将推出更多项目,我们认为未来的销售将会持续改善。富力地产能否提高一线城市的住宅物业销售,是公司面临的主要潜在下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