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天气压力减弱 豆类震荡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受获利了结打压,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低。11月大豆收盘1373美分,下跌6.75美分。场内新基本面消息匮乏,成交清淡,大豆期价位于昨日交投区间上部盘整。周边市场影响涨跌不一,美元下跌、黄金创出纪录新高及能源市场疲软未能给大豆提供明确指引。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受未来美国干燥天气改善的影响,外盘再度出现回落走势,由于市场针对8月份供需报告的调整存在谨慎态度,使得短期外盘豆类仍被压制在窄区间的震荡走势中。由于机构预计本次报告将下调美国大豆单产及产量数据,这将限制短期盘面回调的空间。国内周四明显回吐近期涨势,由于无法获得外盘及国内基本面的配合,使近期的上涨衰遏,重回震荡区间内。但鉴于未来天气的不确定性以及国内需求的远期回升,中期行情仍倾向于震荡偏强。操作上,中线多单适量持有,短线关注逢低买入机会。

  (梁勇)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