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月4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 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HY Markets

  英镑兑美元周三因空头回补收高,修正了周一部分跌势。此次高收为周四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倾向看跌,表明一短期顶部可能已经或即将形成。位于20日均线下方收盘则表明一短期顶部已经形成。若延续7月低点后的涨势,下个上行目标可能为近期回调高点。

  FBS

  英镑/美元小时图显示,MACD指标维持下行格局,且绿色动能柱持续扩张,RSI指标快速下探即将进入超卖区域。英镑/美元目前正在构筑三重顶形态,形态顶部分别位于7月27日、8月1日以及8月3日高点,汇价当前支撑见于7月12日以来上升趋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1.6315,若跌破,目标下看形态颈线位1.6258,7月12日以来上升趋势线也位于该线上方附近水平,若有效跌破该区域,或宣告三重顶形态的形成,目标下看1.6132和1.6049,上述价位分别为50%和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

  大丰银行

  昨日英镑走势反复。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CIPS服务业PMI为55.4,数据优于预期及上次结果,带动镑汇上升,一度高见1.6406水平。其后,因投资者忧虑欧洲债务危机蔓延和环球经济放缓,在市场风险偏好受到削弱的打压下,镑汇下跌至1.6249水平。纽约时段,因美国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均差于预期,美元受压走软,镑汇受惠回升至1.6430水平。后市方面,因英国的经济基本面疲弱,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推出更多宽松政策以刺激经济,预料英镑将继续承压,有机会下试1.6250水平。

  美国百利

  英镑兑美元已经在1.6223阻力位强劲反弹,如果突破该价位,表示英镑兑美元将会进一步向1.6600附近走高。另外一方面,只要英镑能守住1.6475阻力位,预计英镑兑美元将会继续走低,可能进一步下探1.6150。

  瑞翎谷

  GBP/USD汇评:昨日美元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74.66,收盘在74.04。静待今日公布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日图随机指标指向下方;小时图随机指标也指向下方。今日19:00公布英国8月央行利率决议,英国8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20:30公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阻力位:1.64201.6500,支撑位:1.63801.6330*做多:4小时图,若汇价在1.6380受到有效支撑,则我们做多该汇评日内有效,短线操作仅供参考

  澳门国际银行

  英镑/美元 持有买盘支持位 :1.6300阻力位 :1.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