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洪洞县举行中小高新技术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3日下午,临汾市洪洞县举行“中小高新技术项目推介会”,组织该县部分企业家与高新技术专家们面对面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树荣出席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由洪洞县政府组织。洽谈的合作项目都属于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前沿项目,包括智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产业化项目,石油/天然气管道内壁的金刚石碳涂层保护项目,磁性微球生产项目,SCORE—HIGH智能学习软件项目。会上,专家和教授们对项目的可行性作了介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洪洞县部分企业负责人现场向专家进行了咨询。

  徐树荣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各位中小企业家能够解放思想,放宽视野,从煤焦领域提前转型出来,把握商机,及早出手,与项目提供方进行深入沟通,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项目提供商能充分了解临汾的产业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要对洪洞县的转型跨越的潜力和优越投资环境有正确的判断,果断决策,大胆合作,在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给予当地中小企业指导帮助,带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市、县两级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提供优惠政策,创优发展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做强做大,优化提升,鼓励企业发展高新技术项目,开展科技创新,向高、精、尖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