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四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连锁店销售

  ·美东时间6:00 Monster就业指数

  ·美东时间8:30 首度申请失业救济

  ·美东时间10:30 EIA天然气库存

  ·美东时间4:30 PM 货币供给

  ·美东时间4:30 PM 联储资产负债表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四盘前重要财报:AEE, ANR, APA, ARCC, CAH, CCJ, CI, CNP, CNQ, CVS, DISCA, DF, DNR, DTV, EIX, EP, FIG, GM, GPOR, HCN, HUN, IVR, KFT, LEA, LUV, NRG, PCG, PGN, PXP, SBH, SINA, SUG, TBL, TDC, TE, TS, VRX, VTR, WNR

  ·周四盘后重要财报:AIG, ANV, CENX, CF, DCT, ED, EOG, FLR, FSLR, HANS, KOG, LNKD, MCHP, MRX, PBI, RAX, RMD, SAPE, SUN, WMS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卡夫将一拆为二。卡夫(Kraft)将把北美杂货店业务剥离给它的股东,从而拆分成两家公司:杂货店运营和全球点心业务,前者营收大约160亿美元,后者营收320亿美元。卡夫表示,经过研究分析之后发现,这两种业务独立运营更有益处,因为它们有着诸多不同之处。卡夫还发布了超预期的二季报,并提升了2011年的业绩预测。二季度每股盈利上升3.3%至0.62美元,营收上升13.3%至139亿美元。

  日本干预日元升值。继瑞士之后,日本今天出手干预日元升值。日元一直以来成为相对于欧元区和美国的避风港,但却威胁到日本经济从3月份的大地震中复苏。日本财政部抛售了超过1万亿日元,而日本央行称将把资产购买项目的规模从40万亿日元扩充至50万亿日元,同时将利率目标区间保持在0-0.1%不变。这些措施产生了明显的效果,今天美元兑日元汇率最高飙升4%以上。

  西班牙拍卖债券利率升高。西班牙经受了关键考验,售出了33亿欧元(47.1亿美元)国债,但发债的成本却因近期市场动荡而急剧升高。西班牙财政部售出了22亿欧元3年期国债,最高收益率4.9%,高于6月份发债时的4.05%,同时还出售了11亿欧元4年期国债,收益率5.05%,大大高于2009年10月出售时的2.87%。

  力拓上半年业绩不及预期、股价大跌。力拓(Rio Tinto)股价盘前大跌7.7%,原因是上半年净利润上升35%至80.3亿美元但不及预期。尽管力拓宣布将现有的50亿美元股份回购项目扩充20亿美元、股息提高0.09美元至每股0.54美元,投资者似乎都不为所动。

  联合利华利润上升10%。联合利华(Uniliver)上半年净利润上升10%至22.4亿欧元(32.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营收增长4.1%至228亿欧元,原因是价格上涨和新兴市场销售增长抵消了西欧和北美的疲软。

  五角大楼准备在2012年节约280亿美元。五角大楼预计将在2012财年节约280亿美元开支,作为配合实施债务上限协议的第一步。未来十年,国防开支将至少缩减3500亿美元,不过,如果国会不能在12月份之前达成整个政府节约开支1.5万亿美元的协议,国防部可能还将遭遇额外5000亿美元的开支自动削减。

  劳埃德上半年因保险支出而巨亏。劳埃德(Lloyds)今年上半年由去年同期盈利13亿英镑转为亏损33.5亿英镑(53亿美元),原因一是出售有问题的支付保护保险而导致一次性支出,二是爱尔兰和澳大利亚的坏账。劳埃德股票在伦敦市场大跌,使得英国政府要想售出手中的41%股权并实现盈利难上加难。(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